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美国爱荷华州侨领赴四川广安考察 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2017年11月08日 16:07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成都11月8日电 近日,美国爱荷华州侨领叶阳依迪赴四川广安参观考察,先后参观了广安规划馆、岳池医药产业园并进行了深入座谈。

  在参观中叶阳依迪一行纷纷点赞广安的发展。在岳池医药产业园,成熟的医药技术与科学的体验很吸引叶阳女士,她表示将邀请爱荷华州医药专家到广安市岳池县进行学术与技术交流。

  在随后座谈会上,代表团与广安市农业局、投促委、教体局、外事侨务办负责人对接洽谈,表示愿意积极推广广安,加强与广安的交流合作。

  双方还在联合办学、人才交流、友城合作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