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国侨办外派菲律宾教师年中会议在马尼拉召开

2017年12月19日 12:48    来源:中国侨网





国侨办外派菲律宾教师年中会议现场。 肖子明 摄

  中国侨网马尼拉12月18日电(肖子明) 为加强对菲律宾华语教育的研究和交流,及时总结和推广教学经验,探索华语作为第二语言的教学新路子,12月17至18日,2017一2018年度国务院侨办外派菲律宾华语教师年中会议在马尼拉召开。会议由菲律宾华教中心和菲律宾陈延奎基金会承办,307名外派教师参加了会议。

  菲律宾华教中心师资部主任郝海庭主持会议,副主席杨美美致开幕词。12名外派教师在会上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为参会教师送上一次华语教学与管理的营养大餐,让大家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受益匪浅。

  此外,会议还举办了书画作品、手工艺品展览和文艺晚会。展现了外派教师在菲律宾积极探索、努力工作和丰富多彩的外派生活。

  菲律宾华教中心创立于1991年,以“培养具有中华文化素质的菲律宾公民”为目标,是国侨办授予的“华文教育示范单位”,也是全菲155所华校、8万名学生、2千余汉语教师的教学“指挥中心”和菲律宾首都地区推广中华文化的“策划中心”。(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