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侨务问答 > 正文

外籍华人在国内开办中资企业,可申请“绿卡”吗?

2017年12月19日 14:50    来源:中国侨网

  答:根据《外国人在中国永久居留审批管理办法》(2004年发布)的规定,任何满足条件的外国人都可以申请中国永久居留资格。其中对投资类的规定是:在中国直接投资、连续三年投资情况稳定且纳税记录良好。

  作为在厦门的投资者,投资实际缴付的注册资本金符合以下额度要求之一:(1)在国家颁布的《外商投资产业指导目录》鼓励类产业投资合计50万美元;(2)在中国中部地区投资合计100万美元以上;(3)在中国投资合计200万美元以上。

  符合以上条件需要申请永久居留资格,您可以向厦门市公安局提出,按要求提交申请材料,经福建省公安厅审核后,由公安部审批。

  【为侨服务 尽在侨宝】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