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意大利都灵华侨华人联谊会赴湖北交流访问

2018年01月15日 14:17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月15日电 据湖北省外侨办网站消息,1月10日至12日,受意大利都灵市文化局局长Francesca Leon委托,意大利都灵华侨华人联谊会会长吴秀君一行访问湖北省,并于11日上午,在湖北省外侨办与省博物馆和武汉体育学院足球学院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双方首先相互介绍了各自情况,并就在意大利举办楚文化巡展、申办都灵2019中国文化年、湖北省博物馆引进文艺复兴展、开展青少年足球合作项目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座谈结束后吴秀君等一行还分别前往湖北省博物馆和足球学院进行参观考察。

  访问期间,湖北省外侨办副主任冯细国会见并宴请了代表团一行,邀请客人组团参加今年华创会,希望联谊会通过华创会平台进一步促进华侨华人企业创新发展,为推动中意两国经济、文体交流等方面做出更多贡献。吴秀君表示,意大利都灵华侨华人联谊会愿发挥桥梁作用,积极推进意鄂在各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意大利都灵华侨华人联谊会建于1986年,是意大利境内创会最为悠久的华侨华人社团之一,始终以促进都灵地区华侨华人友好团结,鼓励和帮助都灵地区华侨华人融入当地主流社会为宗旨。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