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阿联酋侨胞携国际友人到访温州永嘉 盼加强合作

2018年01月24日 16:46    来源:中国侨网





合照。

  中国侨网1月24日电 1月22日,阿联酋兄弟基金会会长孙郑晓携迪拜国际友人一行10余人,赴永嘉考察访问,永嘉县外侨办主任黄少林陪同考察。

  黄少林对考察团一行来永表示热烈欢迎,对阿联酋兄弟基金会爱心帮助永嘉贫困家庭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介绍了永嘉县情和侨情,特别是近年来外事侨务工作情况。他说,永嘉文化源远流长,环境优美山水宜居,希望海外华侨和国际友人多来永嘉走走,促进文化交流,推动经贸合作,为推进永嘉“三区两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孙郑晓对外侨办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迪拜华侨华人生活生产情况,以及阿联酋兄弟基金会发展现状,并表示,永嘉好山好水,文化底蕴深厚,生态旅游发展迅速,近来又被评为全国生态特色旅游县。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经济、文化、教育等各方面的合作发展。

  在黄少林的陪同下,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永嘉古村——苍坡村和丽水街。迪拜国际友人Abdel Aziz 表示,他探访过许多中国的古村落,也很喜欢中国的文化,中国上下五千年的历史和文化弥足珍贵,应该得到更好的传承和发扬。永嘉古村保存非常完整,又很有特色,他会积极推介美丽永嘉,让更多的海外友人了解知道永嘉。(永嘉侨办供稿,作者王育才)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