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宝应中学成江苏华文教育基地 拓展中外校际合作交流

2018年03月05日 10:29    来源:扬州网

  宝应中学成省华文教育基地 拓展中外校际合作与交流

  扬州网讯(楚楚) 近日,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和省教育厅组织召开省华文教育基地交流工作会议,大会对包括宝应中学在内的33家在国际交流等华文教育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进行授牌。

  据悉,省华文教育基地基本任务是面向海外华人华侨及其子女,开展中华民族语言文字教育和中华文化传承,组织海外华文教师师资培训,培养和储备优秀教师出国(境)任教,编写海外华文教育教材,拓展中外校际合作与交流。一直以来,宝应中学重视国际交流工作,为推动对外交流、助力华文教育,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