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温州外侨办副主任赴“寻根之旅”瓯海分营调研

2018年03月07日 16:30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3月7日电 据温州市外侨办网站消息,3月6日下午,温州市外侨办副主任朱玉贵一行赴瓯海一高,调研2018年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瓯海分营前期筹备工作。瓯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外侨办主任董国华,瓯海一高校长项洪文,副校长黄东海,丽岙街道侨联党支部书记陈时达及夏令营工作负责人虞慧红等参加座谈会。

  朱玉贵一行实地察看了瓯海分营教室、宿舍、食堂、活动场地,随后召开华文教育工作开展座谈会。

  会上,虞慧红就2018年瓯海分营夏令营计划举办时间、学习时长、学习内容、收费标准等进行汇报,并提出了涉及寝室环境、营员管理、报名规则等问题。项洪文就华文教育相关工作做补充说明。董国华根据往年办营经验,强调要提早做好经费预算、校园安保、课程安排等工作,并提出了改进建议。

  朱玉贵充分肯定了瓯海分营的做法,同时要求学校要提早解决办营期间食堂降温、寝室硬件升级等问题,特别是关注营员安全、营员课余活动等重点环节,延续瓯海分营往年多项之最的同时,办出瓯海分营的特色。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