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泰国清迈崇华新生华立学校举办毕业典礼

2018年03月13日 16:44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驻清迈总领事任义生为235位高中和初中学生颁发毕业证书。

  中国侨网3月13日电 据中国驻清迈总领馆网站消息,近日,泰国清迈崇华新生华立学校举办毕业典礼,中国驻清迈总领事任义生出席并为235位高中和初中学生颁发毕业证书。

  任义生在致辞中向崇华新生华立学校2017学年初高中毕业生和毕业生家长表示祝贺,也向为学校培育出优秀学子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并鼓励同学们今后继续学好中文,为促进“中泰一家亲”作出新贡献。他高度赞赏崇华新生华立学校建校百年来,为泰国培养了大量杰出人才,在弘扬中华文化方面做出不懈努力,祝愿学校越办越好。

毕业典礼现场。
毕业典礼现场。

  崇华新生学校基金会主席陈潮真主席代表学校感谢总领馆长期以来对学校华文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学校将继续努力为泰国培养栋梁之材,坚持不懈传播中华文化。

  毕业典礼结束后,任总领事参观了崇华新生学校幼儿园,以及在建的学校新礼堂和国际合作教学楼。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