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国内侨务 > 正文

广东省举办省侨商会会长会议 省侨办党组书记出席

2018年03月14日 11:19    来源:中国侨网





会议现场

  中国侨网3月14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3月8日下午,广东省侨商会召开四届三次会长扩大会议,总结2017年工作,审议2018年工作计划及有关事项。广东省侨办党组书记雷彪、副主任郑建民出席会议。

  雷彪对广东省侨商会2017年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说,一年多来,广东省侨商会组织规模不断壮大,社会影响力不断增强,商会凝聚力不断提高,成绩大家有目共睹。各级侨商组织是广东省侨务工作的重要平台,做好侨商组织工作对促进广东省侨务工作发展具有积极意义。今后广东省侨办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省侨商会等广东各级侨商组织发展,贯彻为侨服务宗旨,按照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要求,做好各项服务协调工作,加强指导、管理和监督,推动各级侨商组织健康可持续发展。

雷彪书记讲话
雷彪讲话

  雷彪向与会侨商宣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广东省侨商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他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经济思想为侨资企业的发展指明了新的方向,也对侨商组织开展服务侨商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广东省侨商会要引导会员企业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创新驱动发展,抓住发展新机遇,为国家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密切联系会员企业,深入研究掌握广东省侨资企业发展的新问题、新需求,引导侨资企业顺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及时调整定位,加快转型升级,实现创新发展;进一步加强对侨资企业的联系和服务,维护侨商的合法权益,加大政策宣讲、项目推介、产业引导等服务,帮助侨资企业更好发展,为广东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侨商事业发展壮大谱写新的篇章。

  广东省侨商会会长古润金,常务副会长邓祐才、叶惠全,以及各副会长、副监事长等参加了会议。(陈志敏)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