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江苏徐州侨办、侨商会赴盐城考察新设科研基地

2018年03月14日 11:20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3月14日电 据江苏侨办网站消息,为进一步助推徐州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建设,加快开发园区的提档升级,徐州市侨办全力聚焦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以开放型平台建设为抓手,紧盯城市发展建设中的不足和短板,盯重点、抢项目,3月6日,徐州市侨办主任朱绍锋、市侨商会会长孔钧生率调研组专程赴盐城参观考察“南京大学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射阳高新技术研究院、盐城环保技术与工程研究院的建设情况。

  调研组先后听取了两个研究院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相关的研究中心的工作场景,重点调研了示范基地面向国家重大产业需求,突出问题导向,依据区域特点和南京大学的科研优势,围绕完善创业人才培养和流动机制,加速科技成果转化,构建大学生创业支持体系和建立健全双创支撑服务体系等建设重点,建设产学融合“校园众创实训平台”、校地共建“科技成果转化平台”、校企协同“文化创意产业平台”、国际合作“创新创业支持平台”的建设情况和重抓“科技创新核心”、打造“产城融合”支撑,加快“对外开放”步伐,全面加速发展建设的情况。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调研组汇总情况,初步形成了在徐州设立“南京大学国家双创示范基地”的意见建议。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