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海外乡情 > 正文

意大利波河三角洲旅游推介“粉色生蚝”迎中国游客

2018年03月20日 17:04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3月20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由意大利威尼托大区罗索利纳市和波河三角洲国家公园管理局联合举办的2018中欧旅游年“光之桥”活动,当地时间3月16日至18日,在意大利罗索利纳市和波河三角洲地区举行。中意旅游服务机构代表、旅行社、新闻媒体和当地民众共同出席活动,并就当地旅游资源开发,如何有效吸引中国游客前来观光旅游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

  活动中,波河三角洲国家公园管理局负责人西尔维亚·巴利奥尼向来宾介绍了波河三角洲丰富的旅游资源,以及人文地理环境和自然风光。

  巴利奥尼表示,波河三角洲愿进一步加强与中国文化旅游机构的交流合作,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让更多的中国人了解波河三角洲,走进波河三角洲,品味意大利优美的自然环境。

  波河三角洲国家公园新闻负责人莎拉·比安琪表示,波河三角洲不仅具有广阔的水域,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而且人们来到这里,还可以品尝具有波河特色美食和各类水产品。人们可以通过钓鱼、坐船游览去观赏波河的内在美,鉴赏波河的水域文化和湿地文化。

  罗索利纳市市长弗兰科说,波河三角洲候鸟成群、水产丰富,这里有珍贵的鱼类、蛤蜊、贻贝等水产品,“粉色生蚝”被誉为波河三角洲的“珍珠”。波河三角洲自然景观其独特的魅力和天公之美,不仅广受游人的赞美,而且已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为人类自然文化遗产。

  弗兰科表示,中意作为传统友好国家,两国间的友好合作正在向更深更广的领域发展。波河三角洲希望就两地旅游文化加强交流合作,并欢迎中国企业到罗索利纳市投资发展,共同开发波河三角洲,将波河三角洲打造成为中国游客的旅游观光胜地。

  据悉,波河是意大利最长的内陆河,从西向东横跨意大利的北部地区,经波河三角洲流入亚得里亚海。波河三角洲国家公园总面积为234平方公里,是欧洲最主要的湿地旅游景区和自然保护区。(黄鑫、胡彪)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