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美国福建公所考察团访闽联谊

2018年03月23日 13:52    来源:中国侨网





美国福建公所考察团访闽。 陈佳丽 摄

  中国侨网福州3月22日电 (陈佳丽)3月21日,美国福建公所考察团一行20多人拜访福建省、福州市侨联,省侨联副主席张瑶、福州市侨联主席蓝桂兰等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张瑶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充分肯定了美国福建公所长期以来带领闽籍乡亲融入当地社会,热心支持家乡事业发展,为推动美国与家乡经济、文化交流所作出的贡献。张瑶表示,当前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福建发展,给予了福建“六区叠加”的好政策,希望美国福建公所一方面能把握中国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和福建的发展机遇,携手并肩、共赢共享,各级侨联将全力为海外侨亲参与家乡建设搭建平台,献计出力。

  蓝桂兰对美国福建公所积极开展中美经贸交流、为家乡精准扶贫献计献力表示感谢。她说:“近年来福州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这与侨胞们的努力和贡献是分不开的。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到侨联坐坐’,福州侨联将积极做好新时期侨务工作,为侨胞们搭建永远的‘侨胞之家’。”

  “回家的感觉真好!”美国福建公所主席郑德良激动地说,同时代表考察团对省市侨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郑德良还对美国福建公所的概况和近年来的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美国福建公所将加强与家乡的紧密联系与互动,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共同促进中美经贸文化友好往来。”

  据悉,此次考察团回闽之行由美国福建公所牵头,联合美国福建妇女友好联盟总会、美国福建琯头联合总会共同促成。(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