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国内侨务 > 正文

重庆外侨办副主任与美国驻成都总领事开展工作会谈

2018年03月26日 17:05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3月26日电 据重庆市外侨办网站消息,近日,重庆市政府外事侨务办副主任王雯与美国驻成都总领事林杰伟一行在重庆市外事大楼进行工作座谈。

  双方沟通了2018年工作计划,王雯提议与美领馆加强合作,推动双方高层访问、邀请美国企业参与重庆市大型展会、以中美省州长会为契机开拓与美国中南部省州的联系和交往、举办中美企业联谊会等。

  林杰伟总领事对王雯的提议作了积极的回应,他表示重庆市是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的重要领区,他将会经常赴渝开展工作,促进重庆与美国在各领域的联系、交往与合作。

  重庆市政府外事侨务办领事处、美大处处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