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文化宣传 > 正文

厦门市海沧区柯井华侨文化交流中心成立授牌

2018年03月27日 15:58    来源:中国侨网





海沧区柯井华侨文化交流中心成立仪式上,出席嘉宾与柯井张氏宗亲代表合影留念。

  中国侨网厦门3月27日电 据厦门市海沧区侨联27日消息,厦门海沧区柯井华侨文化交流中心日前在厦门揭牌成立。海沧区侨联主席杨建良、海沧街道侨联秘书长张勤强、柯井华侨文化交流中心主任张志坚等出席揭牌仪式。

  张志坚介绍了柯井华侨文化交流中心建立的缘起和筹备过程。张志坚表示,柯井华侨文化交流中心的成立,得到了国内宗亲及国外柯井张氏后裔的大力支持。

  揭牌仪式上,杨建良向柯井华侨文化交流中心登记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海沧区侨联注重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柯井华侨文化交流中心成为海沧侨联直属会员单位中第11个登记社会组织法人。

  自19世纪中后期以来,柯井张氏后裔先后分衍到越南、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缅甸、美国等国家和地区,为住在国及家乡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近年来,为加强祖地和海外的联络,促进文化传承,张氏后裔一方面发掘宣扬祖地文脉,一方面不断奔走海外,拓展海外联谊。(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