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江苏镇江市扬中华商会召开2018年首次会长会议

2018年04月03日 15:53    来源:中国侨网





华商会会长会议

  中国侨网4月3日电 3月31日,按照江苏镇江市扬中华商会工作计划,2018年首次会长会议在常务副会长单位润驰太阳能材料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扬中市华商会会长王禄宝主持,扬中市侨办主任(常务副会长)沈勤、常务副会长王学斌、张孝阳、陈廷国、严荣飞以及副会长乐飞、刘万龙、朱森宝、黄星娣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2018年华商会工作意见、会费等有关事项,针对2018年的工作计划,参会会长集思广议,畅所欲言,提出很多积极的建议和想法。会议指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华商会将牢记办会宗旨和使命,坚持高质量发展,为扬中的社会经济发展作出贡献,使华商会工作再上新台阶。(镇江侨办供稿)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