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巴西四家闽籍侨团与福建代表团交流 促文化旅游推广

2018年04月10日 16:13    来源:中国侨网





(南美侨报网图片)

  中国侨网4月9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日前,南美洲闽南同乡联谊总会等四家福建籍侨团在花园酒店举行午宴,欢迎中国福建省政府副秘书长詹志洁率领的福建友好交流代表团一行访问巴西,并祝贺当天上午举行的“美丽中国·清新福建”旅游推介会成功举办。中国驻圣保罗总领馆总领事陈佩洁出席了欢迎午宴。

  活动由孙登光主持,他代表主办方对詹志洁团长一行的到来与总领事陈佩洁出席午宴表示欢迎。

  午宴上,南美洲闽南同乡联谊总会会长李小凌、巴西福建同乡会会长游若华、巴西闽商联合会会长朱明文、世界福建青年巴西联会执行会长王大猷先后致词,对福建省政府副秘书长詹志洁率团访问圣保罗,并在紧张的公务活动之中抽空看望福建籍侨胞表示感谢。

  他们表示,“美丽中国·清新福建”旅游推介活动不仅让巴西旅游业界感知了底蕴深厚和历史悠久的美丽福建旅游景点和文化,也让侨胞们在领略家乡风情的同时了解到家乡的巨大变化和发展。

  福建省政府副秘书长詹志洁在致词中代表福建省政府和人民向旅居巴西的闽籍侨胞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祝愿,他希望侨胞们常回家乡看看,为促进中巴两国文化旅游的交流与合作做出新的贡献。

  中国驻圣保罗总领馆总领事陈佩洁期待四个闽籍侨团团结协作,为关心和支持家乡建设和发展,促进中巴两国的文化经贸交流发挥更大的作用。

  总领馆领侨室主任孙鹏远、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苏庆赐、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市场开发处调研员熊俊、福建省外侨办国外处副处长陈明丽等出席了欢迎午宴。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