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越南中国商会安徽企业联合会拜访安徽省侨办

2018年04月11日 16:38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4月11日电 据安徽省侨办网站消息,4月10日下午,越南中国商会安徽企业联合会会长袁晓峰等一行8人访问安徽省侨办,安徽省侨办副主任张力芳会见袁晓峰一行并与访问团进行座谈,安徽省侨办外联处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越南中国商会安徽企业联合会于2018年1月8日成立,囊括安徽籍在越企业和侨胞代表300 多单位和个人。袁晓峰介绍了联合会成立经过、宗旨,表达了希望得到家乡有关部门支持的愿望。

  张力芳代表安徽省侨办对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访问团赴安徽省侨办拜访表示欢迎。她说,安徽省侨办是各位海外侨胞的娘家,对海外侨胞在海外的事业发展一直非常关心和支持。这几年,安徽企业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立足国内,积极开拓国际市场,“走出去”发展的步伐越来越快,人员越来越多,侨胞在海外发展事业的同时,积极融入当地社会,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展示了安徽人的精神面貌,希望通过商会的成立,进一步团结起来,积极开展活动,使企业得到更好的发展,并为推动安徽与越南的交流合作发挥应有的作用。

  张力芳还向访问团介绍了安徽省侨办的职能和为侨服务有关措施,并就商会的功能定位和发展方向与访问团进行了交流。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