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国内侨务 > 正文

河北省外办系统网站信息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2018年04月27日 15:47    来源:中国侨网








河北省外办网站APP客户端、微信公众号开通仪式

  中国侨网4月27日电 据河北外事办网站消息,4月26日,(河北)全省外办系统网站信息工作会议在河北石家庄召开。河北省外办副主任程雷出席会议并讲话。

  程雷指出,省外办网站是河北省外事侨务港澳工作信息公开的第一平台,是对外展示省外事侨务港澳工作风貌和成效的重要窗口,也是公众获取外事侨务港澳工作信息的便捷渠道。新的形势下,做好网站信息工作是推进政务公开的重要举措,是进行自我宣介的重要手段,是开展沟通交流的重要渠道。各单位一定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做好网站信息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重视和加强信息发布,及时更新网站信息,扩大政务信息发布,积极开展互动交流,不断丰富信息发布形式,真正把外办网站打造成人民群众喜爱、信任的平台。同时,要搞好基础建设,进一步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完善考评、加强监督,强化队伍、提高能力,切实加强网站信息工作组织保障,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程雷强调,推进外办网站信息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开拓进取、求真务实的精神,下更大的决心、花更大的气力把工作做好,让外办网站发挥更大的作用,更好地服务于河北省对外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