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2018年广西师范大学“华文教师证书”研习班开班

2018年06月27日 16:09    来源:中国侨网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李松 摄

  中国侨网桂林6月26日电(蓝珊)6月25日,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办的2018年广西师范大学“华文教师证书”研习班开班仪式在桂林举行。来自英国、美国、俄罗斯、澳大利亚、巴西、瑞士、新加坡、缅甸等19个国家的45名华文教师参加此次研习班。

  开班仪式上,广西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处相关负责人致欢迎词,表达了对远道而来的45名华文教师热忱的欢迎,简要介绍了广西师范大学办学历史、国际教育交流概况以及学校在海外华文教育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本次培训班的主要活动安排做了详细介绍,期待学员们通过此次培训能学有所成。

  来自澳大利亚的关小敏老师作为华文教师代表发言,感谢学校对本次培训班做的安排,她表示将认真学习,提升教学技能。曾在桂林工作的她对桂林有着深厚的感情,她希望各位学员能在培训期间亲身体验和感受中国文化以及桂林山水的神韵。

  最后,本次研习班授课教师代表廖恩喜老师发言:一定认真备课,细心讲解,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供汉语教学领域的新知识与新技能。会后,参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据了解,本次研习班将对学员就“汉语基础知识”、“汉语教学理论与方法”、“中华文化基本知识”三方面内容展开系统培训,帮助学员掌握汉语教学知识和理论,提高华文教育管理能力,促进华文教育事业的发展。(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