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国内侨务 > 正文

广东副省长赴省侨办调研 考察广东华侨博物馆

2018年07月18日 16:37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省领导到省侨办调研

  广州日报讯 昨日(17日)下午,(广东)副省长欧阳卫民到省侨办调研,现场考察了广东华侨博物馆,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省侨办工作汇报,研究我省新时代侨务工作。

  欧阳卫民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省侨办系统积极搭建平台、创新体系,发挥侨务资源优势服务全省发展大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广东是全国侨务大省,侨务工作是广东的特色工作,做好新时代广东侨务工作使命光荣、任务艰巨。他强调,全省侨办系统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努力推动广东侨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广泛团结联系海外侨胞,弘扬粤侨精神,凝聚侨胞力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为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促进中外交流合作牵线搭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