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海外乡情 > 正文

阿根廷华人子女参加爱心行动 培养奉献精神

2018年07月20日 16:17    来源:中国侨网





(阿根廷华人网)

  中国侨网7月20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在阿根廷华人“爱心车队”赴北部四省贫困山区献爱心活动中,几名队员携带了放寒假中的子女,他们希望通过这次爱心活动,能够让自己的孩子了解山区贫困家庭的生活状况,培养孩子们的奉献精神,让他们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山区的孩子们为了求学,有的需要走很远的山路,还有学生需要住宿在学校。华人们为在校学习和生活的师生送去了面粉、面条、食油、大米、白糖等,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阿根廷华人网)
(阿根廷华人网)

  参加活动的华人子女为阿根廷贫困地区的小朋友准备了学习用品。在家从不做饭的13岁少年Lucas 戴,现在也和大人们一起生火做饭准备晚餐。看到了山区学生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状况,华人子女感受到自己学习环境的优良和生活条件的优越,表示要珍惜自己的学习生活状况,好好学习将来为社会多做贡献。

  这次活动重点培养孩子们的团队精神,学会相互关心和相互爱护,使孩子们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柳军 刘伟 文/图)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