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广东侨办巡视员会见圣马丁华人会馆访问团

2018年07月24日 15:00    来源:中国侨网





林琳巡视员(右四)会见圣马丁华人会馆莫劲壮会长(右五)一行。

  中国侨网7月24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近日,广东省侨办党组副书记、巡视员林琳在广州会见了圣马丁华人会馆会长莫劲壮一行。

  林琳代表省侨办对莫劲壮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圣马丁华人会馆在团结联系侨胞、维护侨胞权益、开展华文教育、弘扬中华文化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他说,此次圣马丁华人会馆中文学校学生在莫会长带领下,到粤参加华裔青少年“寻根之旅”夏令营,并参加江门市举办的“少年中国说”诗词朗诵大赛,表现非常好,体现了中文学校的办学成果。林琳希望圣马丁华人会馆今后多组织侨胞回广东走走看看,进一步了解祖(籍)国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在促进圣马丁和广东的联系交流等方面继续发挥积极作用。

  莫劲壮代表访问团对广东省侨办支持会馆办中文学校给予的大力帮助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圣马丁华侨华人在去年强飓风期间开展的救灾工作和中文学校办学情况,希望与广东省侨办加强联系,在华文师资、华裔青少年夏冬令营等方面继续得到省侨办的支持和帮助。

  为表示对广东省侨办的感谢,莫劲壮代表圣马丁华人会馆向省侨办赠送了“文化传承利在千秋,华文教育心系侨胞”的锦旗。

  访问团一行还参观了广东华侨博物馆。(朱萍)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