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海外乡情 > 正文

海外华裔中小学生“印象·福州”大赛作品揭晓

2018年08月08日 14:58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福州8月8日电 据福州市外侨办消息,由福州市外侨办、福州晚报主办,东南网、闽侨网承办的第二届海外华裔中小学生“印象·福州”书画、征文、摄影大赛获奖作品近日揭晓。来自马来西亚的刘至阳与陈日弘分别获得书法组特等奖与绘画组和新马、港澳赛区征文组特等奖,来自美国的林冰松获得其它赛区征文组特等奖。

  本届大赛收到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马来西亚等五大洲的33个国家及地区的参赛作品1378件,其中书法与绘画作品742件,征文作品283件,摄影作品353件。在6月21至22日,多位评审专家对入围作品进行了最后评审,按组分别选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以及本届大赛人气奖,组委会还向积极组织学生参赛的社团、华校评定了优秀组织奖。

  第二届“印象·福州”书画、征文、摄影大赛,自2017年7月12日启动以来,得到了海外闽籍社团、华人学校和榕籍乡亲的广泛关注与支持。活动旨在通过书画、征文、摄影的方式,一起探寻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一起分享炽热的乡情、亲情、友情。(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