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国内侨务 > 正文

福建省侨办到石狮市开展三级侨务信访接待日

2018年08月14日 15:56    来源:中国侨网





活动现场

  中国侨网8月14日电 据福建侨网消息,日前,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市“三级侨务信访接待日”活动,在石狮市信访局举行。

  福建省侨办、泉州市外事侨务办、石狮市侨台外事局相关负责人,石狮市信访局以及各相关部门、镇办和村的负责人,现场听取侨意、为侨解忧、为侨服务,认真受理并协调解决侨务信访案件。

  当天的信访接待日活动共受理并协调两起侨务信访案件:已故旅菲华侨高祖七亲属请求“将捐建的私立龙峰小学列为文物保护单位”的诉求和菲律宾仑峰同乡会申请840余年古墓祖坟列为文物保护的问题。接访人员仔细倾听侨胞和群众反映的问题,认真处理侨胞侨眷的诉求,现场提出了解决的思路和办法,切实维护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合法、正当权益,努力做到了为侨答疑解惑和排忧解难。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