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海外乡情 > 正文

西班牙巴斯克华人华侨总会第九届换届大会举行

2018年08月21日 16:08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8月21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报道,近日,西班牙巴斯克华人华侨总会第九届换届典礼在毕尔巴鄂举行,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领事部副主任张焰女士携领事部工作人员、旅西社团侨领代表、当地社团会员代表等100余人出席了换届仪式。

  巴斯克华人华侨总会常务副会长兼协会秘书长陈立新,为大家介绍了当晚出席活动的嘉宾,并向所有到场嘉宾表示感谢。

  巴斯克华人华侨总会第八届会长林伯光先生致辞。林会长首先对到场嘉宾表示感谢。他回顾了协会的发展历程,并就第八届理事会所做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报告总结。他感谢第八届理事会的团结协作和协会成员的共同努力,才使协会取得了不凡的成绩。林会长希望,协会能在第九届会长裘品伟先生的领导下,理事会继续团结合作,在传承中华文化、融入主流社会、加强中西经贸交流等方面都能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第八届会长林伯光先生将代表协会荣誉与未来的大印交到了新会长裘品伟先生的手中,第九届会长裘品伟先生发表了就职演讲。

  裘品伟会长代表巴斯克华人华侨总会的全体成员对所有嘉宾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他说,协会二十多年来的发展,离不开历届会长的努力,也离不开各兄弟侨团的帮助,更离不开大使馆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鼓励。他表示,作为第九届会长,深感责任重大,未来,将继续带领协会维护华侨华人的合法权益、开展中西经贸、文化交流,协调协会内务工作,维护与当地政府各部门的关系。同时,要继续办好中文学校,传播中华文化,提升中华文化的影响力。

  中国驻西使馆领事部副主任张焰女士向西班牙巴斯克华人华侨总会表示祝贺。

  西班牙华侨华人协会主席毛峰先生在致辞中表示,非常开心能参加巴斯克华人华侨总会的第九届换届仪式,他代表马德里华助中心及西班牙华侨华人协会向裘品伟会长表示最衷心的祝贺。

  巴斯克华人华侨总会自1996年成立以来,风雨兼程,已经走过二十多载。(张艺/大牛)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