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桂林市外侨办召开外派教师座谈会

2018年08月21日 16:09    来源:中国侨网





图为座谈会现场。 陆汉宝 摄

  中国侨网桂林8月20日电(陆汉宝)8月17日,广西桂林市外侨办组织召开2018年外派教师座谈会。桂林市外侨办副主任余治水、党组成员舒恒茂,相关市直部门负责人,部分县(区)侨办主任和20名外派教师参加座谈。

  会上,何志群、刘自富、蒋子伶等外派教师与大家分享自身援教工作、生活的感受和体会,他们一致表示,感谢外侨部门的关心和爱护,将克服困难,遵守纪律,履职尽责,不辱使命,为海外华文教育事业繁荣发展做出新贡献。

  余治水对外派教师顺利完成阶段教学任务表示祝贺,为华文教育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重申了外派教师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外派教师不忘初心,努力完成外派援教任务,做中华文化的传播者,中外友好的民间使者。

  据悉,2018年桂林市共选派15名教师到泰国、菲律宾、柬埔寨、老挝执行援教任务。(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