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2018海外红烛故乡行——江西之旅”启动

2018年09月19日 16:05    来源:中国侨网





合影

  中国侨网9月19日电 据江西省外侨办网站消息,由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主办,江西省外侨办、鹰潭市外侨办承办,新恒基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资助的“2018海外红烛故乡行——江西之旅”活动,近日在江西鹰潭正式启动。

  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项目二部主任李晓梅、项目主管张泽军,与来自日本、英国、新加坡、埃及、新西兰、泰国、印尼、马来西亚8个国家的15名海外华校校董、优秀教师共同出席开班仪式。

  李晓梅向来宾介绍了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成立的背景和宗旨,以及近年来基金会所开展的师资培训、远程教育等众多项目情况,着重介绍了暖心工程之一――“海外红烛故乡行”是特意邀请长期支持海外华文教育的校董和长期从事华文教育的老教师,回祖(籍)国进行体验和观光,以表彰他们长期在海外弘扬和传播中华文化所做出的重要贡献。

  江西省外侨办国外侨务处负责人代表承办方,向各位资深海外华文教育工作者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省情和华文教育开展情况。“2018海外红烛故乡行-江西之旅”的各位嘉宾将通过讲座、考察、参观、体验等形式,在江西鹰潭、景德镇开展一次中华文化之旅,进一步深化海外华文教师对祖(籍)国、对江西的了解与认识。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