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侨资企业西部行”走进广西 部分侨商达成投资意向

2018年09月28日 16:42    来源:中国侨网





图为侨商参加项目投资推介会 钟欣 摄

  中国侨网南宁9月27日电 (林浩 汤二田)2018年“侨资企业西部行·广东侨商走进贺州”活动近日在广西贺州市举行,来自广东省的19名侨商参加活动。

  广西外侨办表示,此次交流活动旨在利用人缘相亲、地缘相近的优势,助推广东侨商到广西贺州投资置业和创业发展,为两地的侨商企业合作牵线搭桥,助推贺州市利用“三省通衢”区位便利条件吸引广东企业向西的产业转移。

图为侨商们在石材加工场考察 钟欣 摄
图为侨商们在石材加工场考察 钟欣 摄

  期间,广东侨商代表团先后到贺州城东新区城市项目、贺州生态产业园项目、侨资企业万升石业有限公司、信都工业园区项目、粤桂产业合作示范区项目、侨资企业恒希建材有限公司项目等地考察,并参加了贺州市政府举办的项目推介会,与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为侨商考察团集团合影留念 钟欣 摄
图为侨商考察团集团合影留念 钟欣 摄

  经认真调查贺州的用工成本、交通建设规划等,代表团成员对贺州市的投资环境、优惠政策和项目建设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部分侨商达成了投资意向。广东省侨商会理事、佛山市麦劳斯旅游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麦文佳对贺州市2018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广东贺州市小鹰—700飞机总装生产基地项目”表示了强烈的合作兴趣,希望贺州市政府能就这一项目提供更多的政策保障。

  广西外侨办国外侨务处长秦伟鹏、贺州市外侨办主任潘永有等参加活动。(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