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成都欧美同学会·成都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

2018年09月29日 16:09    来源:成都商报

  成都欧美同学会·成都留学人员联谊会在蓉成立

  9月28日,成都欧美同学会·成都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大会在成都召开。本次大会选举出了成都欧美同学会·成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并召开了第一届会长会议第一次会议,决定了第一届理事会秘书长、副秘书长等职务人选。

  欧美同学会成立于1913年,至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成都欧美同学会·成都留学人员联谊会筹备工作小组副组长张吉广表示,欧美同学会作为百年老会,具有留学人员归国载体和联络纽带的作用。目前成都的归国留学人员超过5万人,成都欧美同学会·成都留学人员联谊会的成立,也将助力成都吸引更多“海归”来蓉定居、创新创业,同时也是成都新一轮对外开放政策实施、积极引进“海归”人才、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桥梁。

  成都商报实习记者 郑鑫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