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国内侨务 > 正文

荣成外侨办优化交流机制 提升研修效果

2018年09月29日 16:11    来源:山东侨报

  根据外交部外事管理司下发的《关于推荐2018年度赴韩国研修员的通知》,荣成外侨办在全市范围内进行推介和筛选工作。最终通过市旅游局推荐,相关部门审核,推荐荣成市旅游局李静同志参加为期6个月的2018年“心连心”项目(K2H)研修活动。研修期间,李静同志积极参加调研活动,立足自身业务特点,重点观察分析韩国地方政府和国家层面发展旅游业的措施和做法,结合本人的所见所闻和感受,整理出工作汇报发回单位。荣成外侨办以李静同志的调研材料为基础,向市委、市政府提供了发展和提升荣成市旅游产业的有效信息和建议。

  今后,荣成市外侨办将在继续组织好韩国市道知事协会和外交部联合推行的K2H项目研修活动的同时,拓宽公务员交流研修城市范围,以注重提升研修成果为目标,规范交流人员选拔和研修中、研修后的管理,完善研修总结汇报机制,让公务员研修活动为荣成市对外开放合作交流、推进城市国际化建设服务。(荣侨)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