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国内侨务 > 正文

广东省侨办巡视员会见美国华裔青年作家

2018年10月16日 16:12    

  中国侨网10月16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日前,美国华裔青年作家利兰·卓的长篇小说《美国庞氏家族的奇幻人生》中译本首发式,在广东华侨博物馆举行。广东省侨办党组副书记、巡视员林琳在首发式前,会见了利兰·卓伉俪一行。

  林琳对利兰·卓先生的文学成就及其著作中译本发行表示祝贺,希望利兰·卓先生多回广东走走,深入侨乡看看,创作更多更好的作品,为讲好中国故事、促进中美人文交流作出贡献。

  《美国庞氏家族的奇幻人生》主要反映一个美国华人家族的奋斗史,英文原著于2015年在美国出版,在美国主流文坛引起广泛影响,先后获“詹姆斯·琼斯最佳小说奖”、加州大熊湖文化节“最佳小说”、亚马逊“亚裔美国人文学类”最畅销书之一。济南大学宋晓英教授最近将此书翻译为中文,于今年9月由广东经济出版社出版。

  首发仪式由广东省归侨作家联谊会主办、广东经济出版社协办。(黎一帆)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