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成都市外侨办赴武侯区调研侨务工作

2018年11月14日 16:47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成都11月14日电 近日,成都市外事侨务办副主任卢伟良带队赴武侯区丽都花园社区和武侯新城侨资企业调研侨务工作。

  在丽都花园社区,卢伟良听取了社区自获得“全国为侨公共服务体系示范单位”称号以来的侨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社区创建的“为侨法律服务之家”表示肯定。卢伟良希望丽都花园社区在传统侨务工作的基础上拓展创新,发挥好社区示范作用。

  在武侯新城侨资企业钰灵隆企业管理公司,卢伟良调研了企业运营发展情况,希望企业立足“侨”字,打造特色品牌。(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