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海外乡情 > 正文

持旅游签证在清迈进行婚纱摄影 3中国游客被捕

2019年01月07日 16:27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月7日电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泰国清迈移民局近日与当地就业办公室等部门联手,将持旅游签证入境并在清迈各热门旅游景点拍摄婚纱照的3名中国游客逮捕,初步对他们提出两项控诉:1、外国人在未获工作许可的情况下工作;2、获得暂时居留权的外国人,在没有获得许可的前提下受聘务工或从业。

  当局透露,被捕3名中国游客包括1名摄影师和一对新人,分别为TAIYU HE(男,27岁)、DONGDONG SUN(男,27岁)以及XUANZI ZHAO(女,22岁)。

  他们均持旅游签证入境,根本没有在泰国工作的资格,但3人从摄影、化妆造型到协作,分工非常明确,拍摄场地遍布清迈各大旅游景点,包括塔佩门、网红打卡咖啡店等。(银清)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