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北京四中网校海外分校落户法国 助推华文教育发展

2019年01月10日 16:13    来源:中国侨网





在线学习。

  中国侨网1月8日电 2018年底,全球首家“北京四中网校海外分校”落户法国里昂市,法国“小熊猫学校”与“北京四中网校”强强联手,打造“互联网+华文教育”法国在线汉语学习平台。

  语言,是维系一个民族的根本。对于海外5000多万华人华侨来说,中文学习更是“留根工程”,是华侨华人培育后代、绵延发展的头等大事。

  进入新世纪以来,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教育逐渐打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互联网+华文教育”,把中国优秀老师“请回家”的服务方式,越来越受到海外华校、家长、学生的认可。网上学习,教学效果是关键。

  对于海外家长和学生来说,专业的授课教师团队,丰富有趣的课程内容,简单易用的授课平台,认真细致的课程服务才是学习效果的保证。基于自身丰富的网上教学及服务海外的经验,北京四中网校正式与有实力的海外华文学校签约合作,共同致力于弘扬中华文化、发展华文教育事业,让海外的孩子得到更好的中文教育。

  “北京四中网校海外法国分校”以北京四中教学理念为主导,实现海外华裔青少年也能和国内青少年一样,同步感受国内优秀教师课程。“坐在家里上名校,名师给你当家教”的办学理念深深吸引了很多海外家长们。

  自面向全法国的招生通道开启以来,包括法国巴黎市、里昂市等10几个城市的法国华裔青少年家长们纷纷进行微信咨询和电话咨询,试课并报名。

  “北京四中网校海外法国分校”依托“北京四中网校”强大的互联网平台,造就六大优势:丰富的在线教学经验;强大的师资团队;丰富的多媒体教学资源;科学的教学体系;专属的课程内容;有力的技术支持。这些强大支持及现代互联网技术的运用将让更多的海外华裔青少年们受益,并促进海外华文教育工作实现新的飞跃。

  北京四中网校海外法国分校的课程主要包括,一对一定制私教课程,精品小班课程,国内中小学同步语文课程,国内中小学同步数学课程,海外华校同步中文课程,大语文系列专题课程。丰富的课程定制加上优秀教师们的精彩有趣的讲解,将极大的吸引不同水平,不同年龄,不同国籍的海外青少年们主动学习中文,热爱中文,弘扬了中国文化。

  伴随全球首家“北京四中网校海外分校”落户法国里昂,北京四中网校于近日分别完成了希腊和日本两个海外分校的签约合作,以满足更多海外华人的中文学习需求和学习愿望。(中法家庭联合会主席罗坚 供稿)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