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海南大学举办首届华裔青少年短期文化交流活动

2019年01月18日 16:16    来源:中国侨网





海南大学举办首届华裔青少年短期文化交流活动。 杨志昕 摄

  中国侨网海口1月18日电 (杨志昕)海南大学日前举办首届“椰风海韵,魅力海南”华裔青少年短期文化交流活动。来自泰国、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的28名华裔青少年在活动中领略海南的人文风貌和发展变化,亲身感受祖籍家乡的淳淳乡音和浓浓乡情。

  活动期间,华裔青少年们观看音乐剧《我们这一代》,聆听主题为“中国梦”“普通话与海南话”“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等三场专题讲座。此外,他们还学习体验了中国书法,开展了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此外,海南大学还安排华裔青少年回到祖籍地文昌、琼海和三亚,切身体验海南建设发展成果,增强他们对中华文化的认同感。(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