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春到华夏、情满五洲” 全球华校一起办网络春晚

2019年02月03日 11:08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2月3日电 据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消息,“春到华夏、情满五洲”,又是一年春节到,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携手北京四中网校与全球华校一起办春晚、过大年!

  举办首届全球华文学校网络春晚的消息发布以来,组委会共收到来自35个国家100所华文学校的162个节目(每所华校限报1至2个节目)。经专家评审,31个节目最终入选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春到华夏、情满五洲——2019全球华文学校网络春晚》节目单。

  为全面展示新时代海外华文学校风采,给所有参与活动的华裔青少年们一个放飞梦想的舞台,组委会搭建了网络春晚专题网站。在这里,大家不仅可以欣赏所有节目,还能观看基金会领导、各国华校送来的加油视频,了解网络春晚的幕后故事,参与写春联的活动……最终版晚会将于北京时间2月3日下午4点,在“华文教师远程培训”公众号准时上线,并将于春节后在网络春晚专题网站更新,敬请期待。

  感谢参与活动的校长、老师、同学、家长们为准备网络春晚付出的努力。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为所有参与网络春晚的100所海外华文学校准备了奖品,奖品为点读笔和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主持开发的教辅课本,欢迎各参与活动华校主动联系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领取。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