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海外乡情 > 正文

阿根廷本土超市面临危机 指责华人超市不公平竞争

2019年02月25日 16:36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2月20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在阿根廷中小企业面临经营危机的常态下,一些具有实力的品牌也难以避免被波及。在马德普拉塔(Mar del Plata)最具代表性的超市Toledo就是一例。日前,这家连锁超市的负责人Antonio Toledo指责税收过重、华人超市不公平竞争及被工会所束缚。

  据悉,该企业拥有54年历史、约2000名员工,经营范围涉及超市、家禽养殖场及猪肉生产等。其负责人表示公司拥有近50处不动产,具有坚实的基础,但在危机之下,步步维艰,“照这个样子,我们撑不到6月份了。”

  为此,他将矛头指向了华人超市。“近4,5年来,在当地已开了250到300家华人超市了,在不公平的竞争环境下,我们无法对抗。”

  此外,他还表示公司承受着使之难以为继的压力,“在税收、高水电费及市政税压力下,我们一直在亏损”,“虽然早有预期,但结果不如意,可以说是一场惨败。”(黄东)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