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中新社访问团走访环球广域传媒集团

2019年03月11日 15: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访问团走访环球广域传媒集团

中新社访问团走访环球广域传媒集团

  由中国新闻社副社长兼副总编辑夏春平(左五)率领的中新社访问团一行,当地时间3月8日在哈博罗内走访了环球广域传媒集团,与该集团总裁南庚戌(右五)等座谈。 于晶波 摄

  中新网哈博罗内3月8日电 由中国新闻社副社长兼副总编辑夏春平率领的中新社访问团一行,当地时间3月8日在哈博罗内走访了环球广域传媒集团。

  在参观了环球广域传媒集团后,夏春平对其在当地媒体界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认为其发展历程值得媒体同业借鉴。

  夏春平表示,中新社愿发挥自身优势,为环球广域传媒集团提供今后发展所需的新闻产品等服务,为促进中博人文交流作出更多贡献。

  由中国新闻社副社长兼副总编辑夏春平(右二)率领的中新社访问团一行,当地时间3月8日在哈博罗内走访了环球广域传媒集团,与该集团总裁南庚戌(左二)等座谈。 于晶波 摄

  环球广域传媒集团成立于2012年,业务范围包括广播及广播覆盖网络平台、电视平台、多媒体网络平台、平面媒体平台等。

  环球广域传媒集团总裁南庚戌表示,随着旅非华侨华人日趋增多,受众对涉华、涉侨等内容的需求越来越大,希望与中新社加强新闻业务合作,并利用“媒体+”模式,以媒体为核心展开跨领域合作。(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