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文化宣传 > 正文

“我们的丝路——中外摄影艺术展”在摩洛哥举办

2019年04月26日 16:38    来源:新华网

  “我们的丝路——中外摄影艺术展”在摩洛哥举办

  新华社拉巴特4月25日电(记者陈斌杰)由中国驻摩洛哥大使馆主办、拉巴特中国文化中心承办的“我们的丝路——中外摄影艺术展”25日在拉巴特中国文化中心开幕,展览将持续至5月底。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展览围绕“我们的家园”“我们的出行”“我们的面孔”等8个主题展出40幅作品。展品精选自“第五届世界摄影大会”的优秀作品,展示了丝绸之路上不同国家的自然景观和人文风貌。

  前来观展的摩洛哥人赛义德·里法伊说,这些迷人的照片令人印象深刻,让他领略到丝绸之路上各国的风土人情。

  中国驻摩洛哥大使馆文化参赞陈冬云说,民心相通是建设“一带一路”的基础和保障,希望通过摄影展等文化活动,让摩洛哥民众进一步了解“一带一路”倡议。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