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 正文

2019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联系函

2019年07月19日 17:23    来源:中国侨网

  由中央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小组指导,湖北省人民政府、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以下简称华创会)已连续举办了十八届,经各方共同努力,取得了良好实效,受到了海外华侨华人的欢迎,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2019华创会定于2019年11月20日至22日(11月20日报到)在湖北武汉举行,以“万侨同心,共创未来”为主题,以第六届“华创杯”创业大赛为抓手,通过论坛、项目推介洽谈等专场活动,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侨力,为海内外代表搭建交流平台,促进人才、技术、经贸洽谈与合作,招才引智、招商引资,双向互动、互利共赢,实现创新创业人才集聚发展。

  会议期间将举办武汉论坛、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智能制造暨第十届田长霖论坛专场、中国侨商发展圆桌会议、湖北科技“走出去”专场、生物医药专场、教育合作专场、军民融合专场、知识产权专场、湖北企业国际化暨投资风险化解专场、海智助力“芯驱动”专场、健康乡村项目对接会等十余场专场活动,以及一系列项目推介洽谈活动,为海内外代表搭建人才、技术、项目及经贸洽谈与合作的平台,实现双向互动、互利共赢,促进共同发展。

  本届华创会邀请对象及要求:1.华侨华人专业人士:拥有国内所需的专业技术成果、有回国创业意愿和能力并在国外大公司、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工作且携带合作交流项目,学历要求:本科毕业并有5年以上工作经历或硕士毕业并有3年以上工作经历或博士毕业并有2年以上工作经历;2.侨商华商:公司负责人或法人并携带合作交流项目或资金。

  组委会热忱地欢迎海内外华侨华人参加第十九届华创会,共襄盛举。您的报名审核通过后,我们将及时向您发出正式邀请函。

  详情请登录华创会网站:www.hch.org.cn。

  联系方式:

  华创会组委会办公室(湖北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

  地 址:武汉市武昌区洪山路16号 邮 编:430071

 

  报名联系人:胡 月

  电 话:0086-27-87234623

  传 真:0086-27-87234623

  E-Mail:huachuanghui@hotmail.com

 

  项目联系人:葛新征

  电 话:0086-27-87234531

  传 真:0086-27-8723462

  E-Mail:hch_gxz@163.com

 

  附件:1、2019年华创会报名表

  2、2019年华创会项目信息表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