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 正文

加拿大华商捐赠20万元协助抗“疫”

2020年03月18日 13:16    来源:中国侨网





(江苏省侨办网站图)

  中国侨网3月18日电 据江苏省侨办消息,日前,加拿大华商、江苏宏佳腾科技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郭阳向爱德基金会捐赠20万元,用于支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达对做出特别贡献的一线工作人员的感激。

  江苏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国华对郭阳的善举表示感谢和充分肯定。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广大海外华侨华人心系家乡,在家乡亲人有难时,积极响应,捐款捐物,努力为江苏乃至全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目前,疫情防控取得明显成效,华侨华人功不可没。

  郭阳表示,此次能为家乡的父老乡亲抗击疫情贡献一点力量,是他的荣耀,也是所有海外华侨华人的心愿。他同时呼吁,广大海外华侨华人对祖国要永怀感恩之心,也要保护好自己,回国要服从疫情防控部门的有关安排,努力为抗疫贡献自己的力量。

  多年来,作为华侨华人的青年代表,郭阳在发展自身企业的同时,积极投身各项社会公益活动,曾带领其公司全体员工捐助汶川特大地震受灾群众,并多次在“八一”建军节前夕赴有关部队慰问困难官兵,亲临病房为白血病患儿送温暖,捐赠帮助特殊群体儿童等。

  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马连美、爱德基金会理事长丘仲辉和相关单位代表参加捐赠。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