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斐济逸仙学校加入“华文教师完美远程培训”

2020年04月15日 16:44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4月15日电 据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消息,4月14日,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华文教师完美远程培训”迎来斐济逸仙学校的加入。

  逸仙学校始建于1936年,是斐济首都苏瓦唯一一所半私立中文学校,校旨是“成为卓越的教育中心,全面发展由中国传统和价值观为基础的多元文化社会”,中文和中国文化是该校的必修课和特色课程。学校共有学生1100多名,分13个年级,包括幼儿园、小学、中学和大学预科。目前有中文教师5名。

  首次互动直播课,由北京四中网校特约教师、挪威王国驻华大使馆汉语教师王敏媛讲授《综合课趣味教学》。王老师强调,汉语综合课的首要任务是传授语言知识,核心任务是语言技能的训练,深层任务是提升学生的语言交际技能。对于老师们提出的如何让课堂更加生动等问题,王老师从拼音教学、汉字教学、词汇教学、语法教学和句型教学等方面做了示范,又以《中文》第一册第10课《花园》为例,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的汉语综合示范课。

  逸仙学校本年度还选择了《新HSK考试介绍》《教育技术与网络资源的教学应用》《综合课教学方法与技巧》等30节课。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