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实景课堂《生命的家园》开课

2020年04月21日 16:39    来源:中国侨网





(图片来源: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

  中国侨网4月21日电 据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消息,4月19日,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实景课堂《生命的家园》开课,来自29个国家51753个登录点的师生跟随镜头来到陕西西安,学习环保知识、了解垃圾分类,培养学生们保护环境、保护地球的意识。

  内景老师焦晓介绍了4月22日“世界地球日”的由来和意义,并借助图片与短片向学生们讲述了太阳系八大行星的位置关系以及恒星、行星等天文概念。在学习《中文》第十二册第十课的课文和生字词后,学生们兴致勃勃地制作了手工作品“垃圾分类桶”。

  在西安市区,外景老师张林讲述了人们为珍惜地球资源、保护环境而做出的诸多改变,比如减少木材产品的使用、提倡绿色出行、纸张的二次利用等。外景老师还通过“现场教学”,指导学生们如何进行不同种类的垃圾分类。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