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实景课堂《可爱的大熊猫》开课

2020年04月21日 16:39    来源:中国侨网





学习制作手工大熊猫(图片来源: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

  中国侨网4月21日电 据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消息,4月18日,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实景课堂《可爱的大熊猫》开课,来自29个国家68489个登录点的师生跟随镜头走进四川成都的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都江堰基地,“近距离”观察大熊猫的日常生活。

  内景老师毋典带领学生们朗读了《汉语》第五册第八课课文,学习生字词,并通过“补语小游戏”来区分不同补语的使用语境和方式。毋典老师还指导学生们利用一次性纸杯,制作造型可爱的手工大熊猫。

  在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都江堰基地,学生们通过镜头观察大熊猫的形态、生活环境和饮食喜好。通过外景老师张林的讲解,学生们了解了大熊猫的进化史、四川省之所以成为大熊猫聚集地的原因以及大熊猫特殊的“伪拇指”形成的原因和作用。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