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冰岛政府发布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最新入境防控措施

2020年04月24日 09:35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4月24日电 据中国驻冰岛大使馆网站消息,4月22日,冰岛政府发布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最新入境防控措施,具体内容如下:

  一、自4月24日起,所有入境冰岛的本国及外国公民(含自申根区国家入境人员)均须自抵冰之日起隔离14天。

  二、所有入境人员须填写旅客公共卫生追踪卡,申报在冰隔离地点和执行方法,并向冰入境检查站提交。

  三、除非医疗、科学建议出现变化,上述措施有效期至少持续到2020年5月15日,最新信息可在冰岛政府网站www.government.is上查询。

  四、此外,冰岛自3月20日起实施的欧盟及申根区国家临时入境限制措施将延长至2020年5月15日。该措施限制除欧盟、欧洲经济区、欧洲自由贸易联盟国家及英国以外的所有外国公民前往冰岛进行“非必要旅行”。相关信息可在冰岛移民局网站www.utl.is上查询。

  请近期有访冰需求的中国公民知悉并遵守冰方上述规定,如有问题可与使馆联系。使馆24小时领保电话:354-8932688,领事证件咨询电话:354-5276688,电子邮箱:chinaemb@simnet.is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