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巴基斯坦宣布将全国封锁措施延长至5月9日

2020年04月26日 10: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巴基斯坦联邦规划和发展部部长阿萨德·乌马尔(Asad Umar)24日宣布,由于巴基斯坦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加,将全国范围内施行的封锁措施延长至5月9日。

  据报道,他是在由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主持的国家指挥与行动中心(NCOC)会议上宣布了这一决定。他提到,由于接下来的几天至关重要,因此延长了全国范围内的封锁措施。

  乌马尔称,如果采取预防措施,那么生活很快就会恢复正常。然而,如果民众没有遵守这些措施,那么开斋节之后可能会有更多的限制。

  巴基斯坦国家卫生部数据显示,23日该国新增新冠肺炎病例1079例,累计确诊病例11155例,死亡237例。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