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中国驻敖德萨总领馆将暂停办理领事证件业务

2020年04月26日 16:59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4月26日电 据中国驻敖德萨总领事馆网站消息,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快速扩散,乌克兰疫情形势日趋严峻,感染人数快速上升,防控措施不断升级,领区各州疫情形势不容乐观。为减少中国公民在来馆办理领事业务过程中的感染风险,保护申请人健康安全,中国驻敖德萨总领事馆自4月30日起暂停受理领事证件业务。如中国公民确有紧急需要办理护照、旅行证业务,请于4月29日9:30-11:30到总领馆集中办理,此后不再受理。

  上述调整系临时措施。总领馆将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发展,及时调整并公布相关安排。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