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停课不停学”第12周直播课结束

2020年04月28日 10:25    来源:中国侨网





海外华裔学生在线学习(图片来源: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

  中国侨网4月28日电 据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消息,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停课不停学”公益直播课程自2月8日开课,已完成12周的直播教学,来自39个国家近200所华文学校的近28000名学生申请听课。这些直播课程作为中国华文教育网“教师培训”栏目的《中文》教学示范课,同步面向全球华文教师开放。

  “停课不停学”公益直播课程由北京四中网校制作,以《中文》教材1-9册为主要内容,针对每册教材,每周安排1节直播课程。4月25日,停课不停学《中文》直播课程结束了第12周的直播。本周直播课程为《中文》第一册第12课《新年到》、《中文》第二册第12课《放假了》、《中文》第三册第9课《蔡伦造纸》第1课时、《中文》第四册第11课《大自然的语言》、《中文》第五册第11课《普林斯顿的老人》、《中文》第六册第11课《白衣天使》、《中文》第七册第8课《卢浮宫》、《中文》第八册第8课《蝙蝠和雷达》、《中文》第九册第8课《神奇的机器人》。截至目前,本周直播课程累计已有6280次观看。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