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驻纳米比亚使馆和侨团为卡万戈东省贫困民众捐赠粮食

2020年05月08日 15:38    来源:中国侨网





图片来源:中国驻纳米比亚大使馆网站

  中国侨网5月8日电 据中国驻纳米比亚大使馆网站消息,5月6日,中国驻纳米比亚大使馆和侨社联合向卡万戈东省Shighuru村230户村民捐赠粮食,陈祖胜等当地侨领、卡万戈东省省长瓦库度姆、省议会议员卡乌胡拉、当地酋长及受灾户家庭代表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来源:中国驻纳米比亚大使馆网站
图片来源:中国驻纳米比亚大使馆网站

  使馆领保联络员陈巧玲代表驻纳使馆和侨社致辞表示,中国驻纳使馆和侨社一直重视对纳民生帮扶。受去年旱灾和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许多纳贫困民众面临食品短缺等问题,中国使馆和侨社已多次举行捐赠活动。此次向村民捐赠的粮食包括玉米粉、食用油、糖等必要物资,承载了中国使馆和侨民的一片心意,希望这些食品能帮助村民渡过难关。

图片来源:中国驻纳米比亚大使馆网站
图片来源:中国驻纳米比亚大使馆网站

  卡万戈东省省长瓦库度姆致辞感谢中方慷慨捐赠并表示,中国是纳米比亚最真挚的朋友和兄弟。纳米比亚人要永远铭记中国人民为纳米比亚独立作出的贡献。特别感谢中国驻纳米比亚大使馆和卡万戈东省侨领为当地民众雪中送炭。

  活动中,村民对中国使馆和侨民的慷慨捐赠表示衷心感谢,这生动体现了中纳患难与共的友谊和根植在两国普通民众心中的真挚、纯朴感情。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