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南非华人警民中心:确诊侨胞可申领连花清瘟胶囊

2020年05月09日 14:59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5月9日电 据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微信公众号消息,日前,中国驻南非使馆向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赠送了八十盒连花清瘟胶囊,在此,警民中心代表旅南华侨华人对使馆给予的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

  疫情当前,如果有侨胞确诊感染了新冠肺炎,可向警民中心申请领取几盒连花清瘟胶囊,尽管只有八十盒,但中心希望这些药物能够真正用在那些不幸感染的侨胞身上,帮助他们重回健康。

  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也特别提醒当地侨胞,如果自己并没有感染新冠肺炎,或者患有感冒等其他病症,可到当地药店购买相关药物进行治疗。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